結束一趟趟旅行,一個人的,兩個人的,一群人的,一個人的。

重新回到校園生活,下學期開始大家都變得些不同,有了各自的生活圈也活得更自在,我也是。

 

昨天晚上CN邀大家一起去Irish pub看球,很多時間我都在聽大家聊天,因為到現在我還沒遇到可以認真聊天合得來的台灣人...

(其實有啦但是他已經回台灣了,而且我們很晚才認識對方><YT I miss you每次慢跑經過27號宿舍都想說他還在就好了,就可以一起跑步一起聊天吃飯)

看大家這麼能聊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很難相處...但我也了解這就是我的個性啊...超過三個人我就無法大聊XD

而且我發現我和他們的生活經驗也差好多喔...到底是幾分之幾的機率讓我遇上我在台灣的朋友們的!

 

或許他們也會驚訝感慨是幾分之幾的機率才能在德國遇上一輩子的台灣好友,覺得很幸福。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以下是抱怨)有點像是愛情的感覺,杜賓根就那麼小,全世界的人都在你面前閃你(堆隱形墨鏡)

他們一起買菜一起買東西一起吃飯一起旅行一起聊天一起散步...無所不在阿XD

 

我的朋友們多數上學期結束後都回去了,上周和aj視訊時他告訴我他從澳洲回台灣後和那時認識的朋友都失聯了...

現在我的通訊軟體有Line(台灣人)、Wechat(中國人、去過中國的人)、Kakaotalk(韓國人)、what's app(歐美人)、Messeger(世界各地的人)>>超多的吧haha

但是之前認識已經回去現在還有連絡的大概不到3個吧...真的,到底是幾分之幾的機率有這樣能繼續走下去的緣分,機率超低...

 

今天很巧的終於新認識一個朋友,我只是上課太無聊、又看到大家紛紛先走,就問他通常大家都不用待到課程結束嗎?他說不用。

其實他也聽報告聽到很無聊,只是因為都快沒人了,她想說再走好像不太好XDD所以他就留下來了...

後來他問我是哪裡人,並告訴我他去過北京一年!所以他會一些中文 :)

他說如果我想要吃冰淇淋、喝咖啡、在杜賓根無聊都可以找他XD

他也可以練習中文,當然我也可以練習德文~~就這樣認識了一個好女孩!!!

我上學期認識的兩個德國人也都是不經意認識的,一個副修中文的女生九月要到台大交換,另一個男生則是對我很好都好邀我一起參加活動~

 

怎麼說呢?有時候真的就是緣份吧,在認識的時候就能感覺到彼此之間能不能合得來,或許還沒有在這裡遇到合得來的台灣人(雖然其他人都有><),

不過韓國妹子們、德國真誠的同學們,這種微微距離又親近的友誼其實很有趣呢。

 

不管是愛情友情,幾分之幾的機率能遇上你!夠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iep 的頭像
    peiiep

    Peichunsblog

    pei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