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C.K到維也納,很多人都會這麼規劃行程,買好印好火車票也覺得完全沒問題,沒想到還是奔波了一早。
 
昨天太早睡導致今天太早起,看看窗外銀白世界,昨晚雪真的很大啊…六點多天還沒亮,猶豫著該不該出門拍冬景C.K....(當然,安全一直是我很大的考量)最後還是出門了,七點的C.K剛剛日出,走在那條Google小徑直通城堡,因為害怕錯過奶奶的早餐時間我邊跑邊走,其實這裡是很寧靜美好的,積了一點點白雪,陽光很溫和的照過來...
IMAG5479  
到城堡時已經有和我一樣的攝影癡攝影狂(展元語氣)在這裡拍雪景兼日出。哇…真的是令人屏息,昨天的紅色屋瓦今天灑上一層白色,水面平靜的像一面鏡子,倒映著河岸旁的樹、房子,太陽升起的位置就在彩繪塔的後方,向老城區照出一道道光芒…
 IMAG5493  IMAG5481  IMAG5490  IMAG5485  IMAG5491  
利用早晨的半小時,我幾乎快走了C.K半圈,走上石梯回民宿發現腳後跟有點不舒服…但覺得忍一下就到了…沒想到後來走去火車站時走錯路了(你知道的鄉間小路都不標名字又空曠...)及時時折返又讓我拉著小紅跑在上坡石頭路上…這一切可能都加劇它痛的程度吧…扁平足和已經被磨到見底的靴子都辛苦了,這麼勇健的陪我去這麼多地方。

買了火車票卻是搭公車再轉小火車到C.B,真是令人不解!還不到時刻表上的時間,就來了一輛公車,我上去詢問是不是這班,司機不會英文也不會德文,真的是超可怕的!但他只是似是而非的說ja(對),我只好就這樣緊張的上了車…沿路經過農村、森林、又是農村,才回到幾天前轉搭公車的小火車站轉乘。那一個小時我超緊繃的…總之還是有平安順利到維也納了!

進入奧地利其實我比較安心,因為是德語的國家,也接近旅行的尾聲,住宿也會越住越好XD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散盡捷克克朗的果汁~看到有人推這個草莓汁~一喝!真的不是我的口味><超像草莓醬加水QQQQIMAG5495  
到了維也納,最可愛的事情是…當我入住旅館時,櫃檯小姐本來拿了簡體中文的簡介地圖給我,然後又突然跟我說:oh!you are from Taiwan!接著收回了簡體中文簡介,拿了英文版給我XDD怎麼那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iep 的頭像
    peiiep

    Peichunsblog

    peii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